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噁!怪叔叔邀男童翻牆進校園 竟轉身脫褲「幫我拍屁股!」

2017/04/07 10:00 字級:
【影片】噁!怪叔叔邀男童翻牆進校園 竟轉身脫褲「幫我拍屁股!」

▲(圖/翻攝自監視器)

怪叔叔闖入校園!日前嘉義縣水上鄉義興國小,有一名男子進入校園之後,竟然脫褲子露出屁股,並且要求國小學童幫他拍照,讓小朋友嚇得趕緊拍完,然後就藉口逃走。警方獲報逮捕該男子後,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上個月19日星期日下午4點多,一名年約3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車經過義興國小時,發現一名男學童剛好騎腳踏車經過,所以就以想進入校園拍照為由,請這名男童帶他一起幫忙。而男童當下因為和同學相約打球,因此不疑有他,就和陳男一起從後門翻牆進入校園。

▼陳男騎車經過義興國小(圖/翻攝自監視器)


▼兩人翻牆(圖/翻攝自監視器)


沒想到,兩人在校園內走到轉角處時,陳男竟然轉身把長褲脫掉,接著要求男童「幫我拍屁股!」,面對陳男光溜溜的屁股,讓男童嚇到不知所措,所以連忙幫他拍完照片,然後就趕緊找藉口脫身。男童事後將此事告訴父母,在父母的陪同之下和校方反應,也同時向警方報案。

▼兩人一起進入校園(圖/翻攝自監視器)


▼陳男拍完照後離去(圖/翻攝自監視器)


警方表示,男童的家長已經對陳男提出告訴,員警調閱監視器後,也找到這名住在嘉義市的陳姓男子,日前他已到案說明,並且也坦承當日請男童幫忙拍照的行為,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義興國小校長李明政表示,學校去年剛好申請了一組新的監視器,清楚地錄到陳姓男子停車、爬進校園動作,才能協助警方快速破案。雖然陳男拍完照後隨即離開校園,但是受邀拍照的男童已飽受驚嚇,校方除了會安排心理輔導,也會加強安全宣導,以防範類似事件再發生。

▼怪男翻牆進國小 脫褲子要學生幫拍照▼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