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出來」就給1000元!怪叔叔搭訕苦求…男高中生嚇壞報警

2018/04/29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噴出來」就給1000元!怪叔叔搭訕苦求…男高中生嚇壞報警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超怪!日本靜岡最近出現一名男子,當街隨機搭訕男高中生,拿日幣1000元大鈔要求對方打噴嚏,警方目前已著手調查中。

▼一名男子在路上搭訕男高中生,要求對方打噴嚏(示意圖/pexels)


根據《JCAST NEWS》報導,日本警方日前接獲一名男高中生報案,表示自己禮拜三(25日)晚間在路上被一名年約30歲的大叔搭訕,這名奇怪的大叔身高約180公分、頂著一頭黑髮、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還背了一個黑色斜肩袋,苦苦哀求男高中生打噴嚏,並表示如果對方願意的話會給予1000元日圓(約270元新台幣)和紙巾。

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開始進行調查,靜岡縣濱松中央警察署在27日表示,目前還未確認該名可疑男子的身份,也呼籲當地居民提高警覺,表示該地區最近有怪人出沒,但還不清楚企圖為何。

巧的是,靜岡縣在兩年前的10月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當時一名年約20歲的男性,要求一名男高中生打噴嚏,並稱自己是研究打噴嚏的,警方當時已確定該男的身份,並對他做出嚴厲的警告,目前還不能確定兩起事件是否有關聯。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蘇暐淇曾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近期演出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知名度大開。日前她上節目大談遭變態粉絲騷擾的經驗,不僅有粉絲傳不雅照給她,甚至在她主持途中直接解決生理需求,讓她當場嚇壞了。

▼(圖/蘇暐淇IG)




蘇暐淇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分享自己出道以來被騷擾的經驗,表示曾有男粉絲幻想2人是夫妻關係,把她當成老婆,還會常常私訓騷擾她:「怎麼還不回家?」,更不知從哪裡取得女性的貼身衣物,自行幻想成是蘇暐淇的內衣褲,邊聞還邊稱讚「好香」,最誇張的是,她還收到該名男粉絲還拍下自己DIY的不雅照,嚇得她馬上將對方封鎖好友。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此外,蘇暐淇接著透露,某次擔任車展主持人時,從她當下的角度發現台下有一名穿著大衣的男子,神色詭異地盯著她打手槍,雖然她當下受到驚嚇,但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下去,只好故作鎮定地繼續將主持工作完成。直到活動結束後,她便立刻向工作人員反應,可惜最後因為現場人潮眾多,無法抓到那名變態男粉絲,至今回想起當時的意外狀況,仍讓她心有餘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