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一站到家!女學生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嬤:連頭都不見了

2017/03/23 22:00 字級:
差一站到家!女學生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嬤:連頭都不見了
基隆市碇內國中三年級蘇姓女學生,今(23日)放學搭乘基隆客運1062線往金瓜石公車,不幸在公車過彎時,從故障開啟的後車門摔出車外,遭到公車後輪輾斃。死者父母聽聞噩耗趕抵現場,看見女兒遺體傷心欲絕,並直呼:「連頭都不見了,軀體也支離破碎,散落四處」。

瑞芳警分局表示,經檢視行車紀錄器後,發現死者蘇女當時正和王姓與羅姓同學在右側安全門旁嬉戲,蘇女手握安全門握把,不久後就墜落車外,遭後車輪輾斃。當時陳姓駕駛聽到乘客叫:「有人掉出去了」,才驚覺已經壓到人,他趕緊煞車,無奈為時已晚。陳姓駕駛趕緊下車查看,發現女同學上半身遭公車右後輪輾過,頭顱破裂,四肢支離,由於女學生明顯死亡,因此沒有送醫搶救。

家屬隨後趕到現場,看到小孩慘死難以置信,拿起交通錐往地上猛砸,並數度拜託殯葬業者小心撿拾,盼能完整拼湊遺體。蘇女父親痛哭流涕表示:「再一站就到家,怎麼會這樣啦,妳回家好不好!」死者的阿嬤也哭著痛罵業者:「車是怎麼開的,一定開很快,連安全門都不安全」,死者的阿嬤最後更數度拜託在場媒體,一定要還原真相,為死者討回公道。

▼基隆客運公車後車門疑似故障突然開啟。


36歲的陳姓駕駛表示:「門好好的怎麼會自己開啟?當下我快哭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他說,每天發車前都會檢查車門是否正常,後門通常只供身障人士使用,乘客都從前門下車,開關則設在駕駛座右下方,「開關很小且要往上扳,不太可能誤觸」。警方表示,陳男開車經驗有14年,酒測值為0,全案訊後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家屬隨後趕到現場,看到小孩慘死難以置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