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讓人秒昏迷 「迷魂盜」出沒校園

2015/11/16 19:52 字級:

最近東區知名的貴族學校家長,可能都有收到這則訊息,說有一名國二女生在書店樓下的咖啡廳,疑似遇到迷魂盜,女學生先聞到怪味道,後來身體就開始不舒服,最後是女學生機警離開咖啡廳才沒遭遇不測,雖然包括咖啡廳、學校師長,都說還在了解當中。不過東森新聞接到一位陳小姐,自稱是寫這封簡訊的家長朋友,他表示整件事情是發生在朋友女兒的身上,寫這封簡訊主要是提醒經過仁愛圓環附近,要特別注意安全。
 

這封號稱是家長親自寫的落落長簡訊,強調不是轉貼來的,說自己就讀國二的女兒,14號中午在咖啡廳差點遭遇不測,女兒先是覺得有一名婦人對著他拍照,半個小時後他就聞到 奇怪的味道,接著看到一名男子一直盯著他瞧,手還拿著奇怪的東西,女學生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讓家長懷疑女兒可能被噴了所謂的噴霧式迷藥。

根據簡訊內容,女學生就是在書店樓下的咖啡廳,疑似被噴了迷藥噴霧,覺得身體怪怪的,她趕緊東西收一收離開咖啡廳,女學生一路走,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她一直覺得身體非常的不舒服,甚至覺得心跳加快,直到來到教會,她休息一下,身體不舒服的狀況才慢慢恢復。



教會低調表示,也是看到網友轉貼才知道這件事,簡訊上描述女學生來教會休息的紅色椅子區,教會裡的確有,但到底是哪個女學生遇到這件事,他們也還在查,而女學生就讀的學校,校方表示也有看到這封訊息在流傳,正在了解事情經過,警方則說,寫簡訊的家長並沒有報案,坊間也沒聽過,甚至沒看過所謂的「迷藥噴霧」,短短幾秒鐘就能讓人昏迷,至於簡訊最後提醒壞人就出現在仁愛圓環附近,要女生走在這裡不要落單,警方則說已經加強巡邏,姑且不論是否真有迷魂盜出沒,落單女性最好還是提高警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