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考上高醫大不給讀 20歲逆子受不了被念持刀砍父

2017/03/23 16:00 字級:
重考上高醫大不給讀 20歲逆子受不了被念持刀砍父
▲林父被兒子砍後渾身是血。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昨(22日)晚間持刀砍父,警方今訊問發現,林嫌去年重考上了高雄醫學大學,但礙於家住新北市,父母親擔心兒子獨自到外地會沉迷電玩,不准兒子就讀,加上父母又不斷的碎念:「給你這麼好環境,你卻這樣!」林嫌才行為失控釀人倫悲劇。

警方調查,被砍的的56歲父親經常在鄉土劇擔任臨時演員,林母則是學校教師,育有兩子一女。林嫌身為家中長子,但高中畢業後一共考兩次大學,去年好不容易重考上高醫大,但父母擔心兒子獨自到外地念書,會過度沉迷於電玩,荒廢課業,因此不同意兒子到高雄就讀。此外,雙親管教方式也相當嚴厲,甚至經常冷嘲熱諷,讓林嫌覺得父母不關心他。

林母前天又看到林男打電動,林母於是又碎念:「我給你這麼好的環境,你卻這樣!」導致林男打算昨晚在母親下班後砍殺母親,但沒想到是父親先回家,於是父子先發生口角,林嫌再持水果刀往父親太陽穴砍去,林父驚慌閃躲時,左手也被砍傷,林父趁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林父隨後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林嫌詢後也被警方依傷害直系血親及殺人未遂罪送辦。

▼林男犯案後呆坐在客廳。圖/翻攝畫面


▼林父是臨時演員,曾演出民視8點檔鄉土劇。圖/翻攝畫面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畫面


▼林嫌所使用的兇刀。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