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甄嬛傳「太監黃規全」酒駕 陸公安眼尖認出

2017/03/21 15:18 字級:
甄嬛傳「太監黃規全」酒駕 陸公安眼尖認出
甄嬛傳的戲迷,還記得太監黃規全這角色嗎?大陸演員杜相把這陰柔角色,詮釋很到位,名氣大漲,不過杜相現在卻因為酒駕被抓,還疑似說謊,好形象全毀了。
 
甄嬛傳裡勢利眼太監黃規全,仗著是華妃娘娘親戚,在戲裡面作威作福,讓戲迷留下深刻印象,就連大陸公安都把他的臉給記下來了,日前北京交警攔截一輛酒後駕車,駕駛被帶往警局時,公安越看他越眼熟,原來就是飾演太監黃規全的演員杜相。
 
公安立刻酒測,卻發現演員杜相酒精濃度超標,立刻拆穿他謊言,知道自己理虧,杜相也保持沉默,不再發言,比對再戲裡模樣差好大。
 
杜相把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雖然演出集數不多,但知名度一下看漲,連談話姓節目也邀約。當時因為演太監實在很娘,累積不少婆婆媽媽粉絲團,杜相當時還在節目澄清,自己私底下是男子漢,沒想到最後貪杯酒駕還撒謊,也把累積起來的好名聲破壞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