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8臉常被關切」 霸氣館長狠批李永得:當警察都能通0?

2017/03/21 11:00 字級:
「78臉常被關切」 霸氣館長狠批李永得:當警察都能通0?
▲(圖/東森新聞、飆捍 臉書)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為穿著夾克、夾腳拖鞋到轉運站的超商買東西,因為見到員警頻回頭,隨後便遭到五、六名員警盤查,讓李永得氣得在臉書上痛罵「台北市變成警察國家嗎?」,保大事後也特別出面澄清,表示依法執勤,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向來直來直往、敢做敢當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都跳出來力挺警方,直呼「你ㄊXㄉ當警察都能通0是吧!」

陳之漢憤恨不平地表示「哪個國家警察不能查人的?」,他就以自身的經驗為例,因為外貌較兇悍,身形也非常壯碩,再加上刺青的「畫龍點睛」之下,他笑說自己的「78臉」就常常得到警方的關切,但反觀這次李永得的事件,若依照李永得的邏輯他豈不就要天天去警察局哭哭討拍,感嘆「要法治好又要警察不能查,又要逼警察趕快抓一些犯罪的,你ㄊXㄉ當警察都能通0是吧!當台灣警察拎細漢喔?」

結果網友看到霸氣館長站出來說話後,紛紛表示「軍人為國家守護者,警察為法律執法者,如果你為了自私而侮辱警察=侮辱這個國家與法律」、「啊就配合一下證件拿出來,包包給他看,臨走前還跟條伯伯叔叔說聲辛苦了,人家做好份內工作而已」、「他們是高貴的政要,不能問,不能攬,這樣就像當兵守門口的要背車號及長官長相,那請問誰來當,那會剩下機器人符合了」、「試問今天如果都不查,難道都非要等到悲劇發生才處理?」、「我曾經在我家附近一個月內被警察盤察兩次,我老婆說:你是有做什麼壞事哦?我只能苦笑,但內心很高興,因為代表治安一定很好」。

▼(圖/飆捍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永得 館長 警察 盤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