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老公感情甜蜜 無奈車禍天人永隔

2015/12/31 21:10 字級:

根據了解,這名懷孕九個多月的許小姐,在工作的藥局擔任儲備幹部,工作將近五年,在同事眼中是一位認真又負責的員工,沒想到卻在昨天傍晚下班途中碰上車禍,臉書上,看得出來許小姐和老公感情很好,兩人常常一起出遊,這個月才剛和老公以及兩歲的女兒過完生日,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令家人和同事都難以接受。

臉書上滿滿都是和老公、女兒打卡出遊的照片,10/8結婚四周年不論是日本還是南投,通通都有她們的足跡,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很好,這個月19號許小姐,才幫老公和2歲女兒,慶祝完生日,照片上的笑容,看起來很幸福。

2011年和老公結婚,還到巴黎去度蜜月,兩個人有一個才2歲大的女兒,許小姐肚子裡還懷有九個月的身孕,在藥局擔任儲備幹部的許小姐,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原本就快要升店長,但卻在30號傍晚,下班準備回家時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許小姐同事:「人很好,就是很好相處啊,因為我們人和一定要很好,才有辦法升店長。」

同事口中工作表現良好的許小姐,工作一做就是五年和同事相處融洽,家住林口距離公司很近,平時為了方便都是騎機車上下班,沒想到卻發生這種意外,家人完全不能接受。不只家人傷心難過,同事接到這個噩耗也非常不捨,原本有大好前程,無奈一場意外,讓她命喪輪下,警方現在也希望有目擊者或是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來釐清事發經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