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賊星該敗!偷車搶包得手 背帶突斷掉落

2015/12/31 18:34 字級:

新北市新莊的留姓毒蟲沒錢買毒品,竟然騎著偷來的機車搶劫一名夜歸女子,但賊星該敗,他得手後,包包的背帶斷裂,掉在馬路上,被路人撿到派出所。

 
劉姓毒蟲在便利商店外徘徊,看到有民眾把機車停在門口就走進去買東西,鑰匙沒有拔,他立刻跑過去把機車騎走,在路上尋找行搶的目標,沒多久,他注意到這名女子獨自走在路上,立刻騎車靠過去,伸手把包包搶走,被害人嚇壞了,拉住包包不肯放,還被甩在地上,但真的是賊星該敗。劉姓毒蟲沒發現包包的背袋已經被扯斷了,騎車逃逸後,包包掉在路上,被一名熱心民眾撿到拿到派出所,警方也循線逮到留姓毒蟲。
 
新北市新莊偵查副隊長許宏銘:「劉嫌到案後竟然辯稱,他因為不想工作想要坐牢,吃牢飯。」落網後辯稱自己是故意犯案,想要吃牢飯,但他犯案後還在附近來回走動,讓警方查不清楚他的逃逸方向,劉姓毒蟲甚至把偷來的機車騎回便利商店,要讓警方調閱監視器時誤以為他是車主,但真正的車主早就報案。
 
遭竊機車車主:「我停好車鑰匙忘了拔,進去便利商店,進去兩三分鐘馬上出來,車子就不見了。」根據警方調查,劉姓毒蟲在當臨時工,因為缺錢搶劫夜歸女子,沒想到搶來的包包被扯斷,得手的錢財飛了,賊星該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劫 毒品 包包斷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