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夭壽!17歲女代母行善當手模 慘遭「假貨」侵蝕手截肢

2017/03/16 09:10 字級:
夭壽!17歲女代母行善當手模 慘遭「假貨」侵蝕手截肢
▲(圖/爆料公社 臉書)

真夭壽!新北市有一名黃姓婦人想製作手模捐給火災受難者修復大體,沒想到她向楊姓友人購買製作手模的材料海藻粉後,得到的竟然是石膏粉,害不知情的黃女把女兒的手放入石膏粉和水的混合物中,慘遭嚴重燒燙傷甚至還無法取出,最後不幸面臨截肢的命運,新北地檢署昨天(15日)則依過失致重傷罪將楊女起訴。

回想事件發生一開始,黃女因為學習大體修復課程而認識了楊女,沒想到在去年6月,黃女為了幫台中市東勢區民宅火災受難者修復大體,打算自己製作手模捐贈,所以向楊女購買製作手模的材料海藻粉,結果因為楊女的一時疏忽,竟然誤拿石膏粉賣給黃女,害黃女把正值青春年華的18歲女兒的手放入混合材料後,石膏粉遇水後發熱凝固,少女的手當場遭受嚴重燙傷,手還被硬化的石膏黏在一起拔不出來,在緊急呼叫救護車後,儘管黃女用鐵鎚狂敲猛打想把石膏敲破,卻毫無破碎的跡象,結果右手的皮肉都被侵蝕到清晰見骨,最後還必須被迫截肢2個手指頭,讓黃女氣得怒告楊女詐欺罪。

​▼(圖/爆料公社 臉書)


事後,黃女在記者會上崩潰痛哭,說自己會向楊女購買海藻粉是因為對方缺錢,好心花了將近5000元友情力挺,但她千萬個沒想到竟然害寶貝女兒面臨截肢的命運,楊女也只有道歉還遲遲不肯出面,讓她不禁懷疑楊女分明從頭到尾都知道自己賣的就是「假貨」,可是楊女到案後卻聲稱自己不知道賣給黃女的是石膏粉,最後新北地檢署認為,黃女和楊女兩人並無恩怨,且楊女沒理由故意欺騙、傷害黃女女兒,所以依過失致重傷罪起訴楊女,詐欺部分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