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心嫌犯搶劫砍斷掌 欠30萬變殺人未遂

2015/12/31 14:09 字級:
台東之前發生歹徒拿刀,闖進茶藝店,搶老闆娘的包包,搶劫還砍人,竟然砍了老闆娘三刀,把老闆娘的手掌砍斷。歹徒落網後,他說他是因為欠了30萬,所以挺而走險、跑去搶劫。警方經過10天的追查,終於逮到人,嫌犯辯稱是因為跟地下錢莊借錢還不出,才鋌而走險,現在也被依殺人未遂、強盜罪移送法辦。

老闆娘躺在擔架上痛得動彈不得,整個人渾身上下都是血,因為她的左手掌被砍斷,救護人員緊急為她包紮止血,馬路邊血跡斑斑,地上的羽絨外套和一雙鞋也紅成一片。20號晚間10點多,老闆娘正和一名友人坐在店內聊天,突然一名身高約170公分,頭戴安全帽、口罩,手持西瓜刀的男子就闖進台東這一家茶藝行,進到店內二話不說就直接行搶。當時老闆娘為了保住皮包內的20萬現金,在樓梯口一路拉扯,奮力抵抗強匪卻被連砍3刀,搶匪接著衝出店外,騎著在暗巷內事先藏好的機車,逃逸無蹤。

警方根據目擊民眾提供的線索,追查十天,終於在30號持搜索票到嫌犯住加破門而入,將人逮捕。警方帶著嫌犯重回棄置做案工具的地點,果真找到機車和被害人的包包以及手機,嫌犯向警方辯稱,是因為吸毒成癮,又要養育1歲大的小孩,開銷龐大,一時衝動向地下錢莊借了30萬元,又還不出來,才鋌而走險犯下大錯。嫌犯雙手雙腳被警方上銬,走出警局帶著口罩,頭低到不行,現在警方也將他依殺人未遂,強盜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東 搶劫 砍人 斷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