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傻眼!婦人遭公車門拖行 司機卻說...

2015/12/31 13:05 字級:
(圖/攝自吳善人臉書)
新北市土城發生公車夾傷人意外,一名曾姓婦人正要搭公車時,卻被後車門夾住包包,導致婦人一路被拖行,駕駛不知道還一路往前開,一旁民眾看見才趕緊把公車攔下,但駕駛一下車就理直氣壯說不是他的錯,讓民眾傻眼。

監視器拍下一輛公車靠站,民眾依序上車,後方突然衝出一名婦人急著要上車,沒想到竟然被車門夾住,婦人當場被撞倒。目擊民眾;「出去看的時候,已經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就一個女生一跛一跛自己走上救護車。」

事發就在新北市土城,晚上10點,一名曾姓婦人正想搭公車回家,沒想到衝上車時後門夾住包包,當場將婦人往前拖行,最後倒在地上,而公車駕駛不知情還一路開走,一旁民眾見狀,才趕緊把車攔下。廣福派出所所長陳陸通:「她是說她是跟著乘客同樣的去搭乘公車,她不知道司機為什麼就把車門關閉,整個過程事後我們了解,公車司機應該是他不清楚。」

曾姓婦人遭到公車拖行,造成她左手腳都有擦傷,而公車駕駛卻表示他並不知情,但有民眾拍下照片PO網,表示這名司機一下車就理直氣壯的說,不是他的錯,甚至還跑到一旁抽菸,態度相當消極,對此客運業者表示,一切都按照標準程序。三重客運業務部李經理:「我們所有乘客都已經上車了,我們已經要關門,要開出來的時候,她才突然衝出來要招手,而且還是在後門,那我們司機沒有發覺到,但是我們司機的確有按照SOP去做了,她才突然衝出來。」事後曾姓婦人對駕駛提出傷害告訴,客運業者也提供影像交由法院處理,只是搭個公車被撞傷,事後的處理態度,讓現場民眾看在眼裡。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拖行 傷害 提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