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狡詐有跡可循!程宇小學講話結巴 做壞事媽媽幫「擦屁股」

2017/03/09 16:30 字級:
狡詐有跡可循!程宇小學講話結巴 做壞事媽媽幫「擦屁股」
▲(圖/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陳姓女模被狡詐程宇性侵殺害的事件震撼人心,前科累累的他無恥行徑接連被爆出,甚至連他國小同學都PO出畢業紀念冊的照片,不敢相信自己的國小同學就是現在人人喊打的殺人犯,年紀輕輕僅24歲的他,為何膽敢奪取人命又詐騙連連?他的父母隔了那麼久為什麼都沒有出來說話?

▼(圖/東森新聞)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的PO文,他開頭就搖頭感嘆「我實在很不想承認我小學的畢業紀念冊裡面有這位變態」,程宇原名高廷宇,之後從母性改為程宇,網友對他在小學的印象就是「北七北七和講話結結巴巴」,沒想到在女模事件發生後,他和國小同學談論時就發現以前的女同學也差點被他騙出去,不過好在最後沒有得逞,還提醒大家「多保護自己,慎選朋友啊……」。

從網友的敘述可以看出,程宇在國小的時候就和一般小孩一樣會調皮搗蛋,但是到底是什麼原因造就現在陰險狡詐的他?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有位和程宇家庭有過接觸的退休員警指出,程宇的父母在他9歲時就離婚,之後是由開小公司的媽媽扶養這唯一的獨子,甚至為了讓他就讀風氣良好的學校,3度遷戶口換學區。

▼(圖/翻攝自臉書)


但不知道從何開始,程宇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斷犯錯,去便宜的家庭理髮店都會藉口要回家拿錢趁機逃跑,直到媽媽出面才擺平了事,媽媽甚至還求助過警方,希望能幫忙開導程宇,讓他不要走上歪路,結果都沒有效用。而且某次程宇和女友分手後,女友要搬離他的住處時媽媽就有報警,希望警方能確保雙方安全,可見媽媽早知道程宇黑暗的那一面,但這次女模案卻遲遲沒有出面幫忙善後,難道是藏有什麼可告人麼祕密?實在讓人不解。

▼梁女生日禮物手機找到了 殺女模程宇偷去當鋪▼

兇手程宇心思縝密,不僅誤導警方辦案,許多被害者更是出面指控他的惡劣行為,熟悉網路的他,過去就常會釣魚,廣發外拍邀約詐騙,再創立虛擬帳號,來吹噓自己的身價,讓人掉入陷阱。

▼擅網路犯罪!程宇辦虛擬帳號「洗腦」邀約被害人

【今日熱門影音】
● 你在跟我對槓膩?林岱樺離譜「放生論」怒嗆官員
● 感人全紀錄!媽媽水中分娩 編唱《生你》迎接寶寶
● 皮包骨練成蜜桃臀!厭食女孩完美蛻變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程宇 媽媽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