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張顯耀新歡疑6月孕 爆是永采老闆姊

2017/03/08 22:11 字級:
周刊:張顯耀新歡疑6月孕 爆是永采老闆姊
久未露面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被周刊直擊與長髮女子出現在台中高鐵。這名女子就是他的現任女友,也是台中永采烘焙坊負責人的姐姐Vickey,還疑似懷孕已經6個月,周刊接獲爆料,張顯耀因此狠甩交往18年的女友,爆料者秀出簡訊,兩人去年還密集做人工受孕,但被發現劈腿後,張顯耀卻狠心要對方別再糾纏。
 
照片中穿著招牌高領白色襯衫和西裝外套是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身旁一名面貌清秀、皮膚白皙年約三十多歲的長髮氣質美女,疑似挺著的大肚子已經懷孕六七個月,她正是因勞資糾紛喧騰一時的永采烘焙坊經營的洪姓姊妹姐姐Vicky,看來張顯耀喜事近了。但周刊報導張顯耀卻是因此狠甩,原本交往18年的女友L小姐,L小姐秀出兩人對話內容,L小姐秀出簡訊,之前打排卵針打到肚皮瘀血的照片向張顯耀訴苦,費用花了100萬,反問張顯耀之後的費用算他的嗎,當次人工受孕沒成功,之後張顯耀還安慰,妳太辛苦了,L小姐決定想借卵,質問張顯耀你女朋友有了嗎。因為L小姐早就知道張顯耀在外有了新歡,今年大年初二 ,L小姐再度質問,張顯耀索性攤牌,說自己結婚了,L小姐氣到爆炸,說你瞞著我結婚又跟我做試管你去離婚,換來的是對方一句你不要再糾纏,讓L小姐徹底心碎,推算時間 ,原來這時的新女友Vicky已經懷孕,反觀L小姐爆料為張顯耀總共做了七次人工受孕沒有結果,落得分手命運。
 
周刊還拍到張顯耀多次來回中部,甚至帶著Vicky回南投老家,照片中Vicky和妹妹Lucy,臉書去年PO出的跑趴照中,名媛貴婦中,每個穿著亮眼,腳蹬三吋高跟鞋,唯獨Vicky穿的是雙名牌平底鞋,不排除當時已經懷孕的可能性。對於被爆料,張顯耀沒接手機回應,張顯耀曾擔任陸委會副主委還兼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官運順遂,但2014年爆出共諜案讓他下台一鞠躬,最後雖獲得不起訴處份,張顯耀也因角逐高雄立委失利,在政治舞台一陣沉寂。直到今年初受邀擔任吳敦義參選黨主席辦公室執行長,位子還接穩就被爆料情史,這回新女友還是因勞資糾紛聲名大噪的永采烘焙坊老闆的姐姐,烘焙坊經營者與政商關係良好可見一斑,但被注目一個是勞資糾紛,一個是感情牽扯,都不太光彩。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