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汽車材料行陳列架倒塌 老闆遭重壓送醫不治

2017/03/04 09:35 字級:
汽車材料行陳列架倒塌 老闆遭重壓送醫不治
高雄一間汽車材料行,發生陳列架倒塌意外,當時35歲的張姓老闆在倉庫整理貨物時,靠牆面的鐵架突然傾斜,將他整個人重壓在地,鄰居趕緊來幫忙,但上頭的鐵製零件,每個都重達10多公斤,好不容易等到救護人員將人拉出來,但張姓老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倉庫內,原本靠牆的鐵架整個倒塌,架上的鐵製零件散落一地,當時張姓老闆被重壓在地上,鄰居們聽到轟然巨響,趕緊來幫忙。想幫忙搬開鐵架搶救張姓老闆,但上頭的零件每個都重達10多公斤,消防隊員緊急趕到現場,將張姓老闆抬出來幫他做CPR,但送醫後仍是傷重不治,家屬傷心欲絕,張媽媽當時看到兒子被埋在鐵堆中,心急如焚,好不容易被救出來了,還是回天乏術,這個地點位在高雄三民區一間汽車材料行,3號晚上六點多,張姓老闆在倉庫整理貨物時發生意外。
 
根據警方調查,這間汽車材料行由張姓老闆的父親經營近30年,2年前交給他們兄弟經營,沒想到這回卻發生陳列架倒塌意外,35歲的張姓老闆不幸喪命,留給家屬無限悲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