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暈船 「飯局妹」娜塔莎50萬交保

2017/03/02 17:41 字級:
暈船 「飯局妹」娜塔莎50萬交保
暱稱「娜塔莎」的蕭姓女子,被控訴專找已婚富二代及商界高階主管交往,其中金融主管ANDY就向媒體爆料,她以母親過世、哥哥癱瘓等理由,2年向他拿了2500萬元,事後才知道,娜塔莎疑似也向許多人行騙,怒告詐欺;結果昨天(2號)娜塔莎在律師的陪同下,首度主動向檢方說明,堅稱「一切都是正常交往,財物皆是對方贈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對鏡頭自拍,暱稱娜塔莎的蕭姓女子露出好身材,不過他卻被前男友指控是騙錢剝皮的飯局妹,沒想到1號娜塔莎在律師陪同下首度主動向檢方說明,並且強調是正常交往,財物都是對方贈與的,訊後以50萬元交保,我們來到娜塔莎的住家,鄰居對他很有印象。
 
一名金融主管 andy跟她在五星飯店的飯局相遇,隨後不顧已婚身份與娜塔莎墜入愛河 ,但ANDY指控,光是生活費每個月就要50萬元,說自己哥哥癱瘓又討了200萬,母親過世辦隆重喪禮再拿了100多萬元,娜塔莎說已經簽下賣身契當飯局妹ANDY又掏出300萬替她贖身,交往兩年半以來就付出2500萬元。
 
這場夢直到ANDY跟其它富商朋友聊天才醒過來,懷疑很多人都資助過娜塔莎,光是母親過世的梗就用了三次,打開娜塔莎臉書PO的這一瓶香檳就要價18000元,甚至還背著知名品牌的羊皮編織包逛精品店,生活看似富裕卻被前男友指控剝皮,但娜塔莎強調是正常交往到底真相如何有待檢警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