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路霸王車 車主只回車上打雙黃燈....

2015/12/30 09:12 字級:
(圖/攝自 爆料公社)

桃園一名車主在路上遇到一台霸王車,停在馬路上擋路,動也不動,按了喇叭後,對方竟然只是回到車上,打了雙黃燈繼續停,完全不打算開走。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車主行駛在路上,到路口右轉過去後,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車主立刻鳴按喇叭提醒對方,按喇叭後轎車沒動靜。

此時車主從對面出現緩緩的走出來,只見他兩手插在胸前走向轎車,接著開門上車,乍看還以為他要將車子開走,沒想到他竟然只是打了雙黃燈繼續停,讓這名車主受不了,直接跨越雙黃線繞過去,後方幾台車也因為塞住,只能超車過去。

事發在桃園的新德街上,車主右轉遇上這輛百萬轎車,但對方似乎不以為意,搖搖擺擺走上車打了雙黃燈,擺明就是要停,讓這名車主氣炸了,事後把影片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太誇張,真是一名囂張的車主。

只是兩線道的馬路而已,竟然還能大喇喇地將車停在路中央,佔據整條馬路,車主還不疾不徐的上車打燈,也讓路過駕駛全看傻眼。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王車 雙黃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