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情人!機車遭藏毒 原是前男友栽贓

2015/12/29 21:27 字級:

台北市內湖區,11號凌晨,一名吳姓男子跟他友人,一起到王姓夫婦的機車內放置毒品,然後再打電話報警栽贓,不過警方調查發現,案件並不單純,事後才知道,吳姓男子不滿王姓夫婦的女兒跟他分手,才會如此栽贓。不過恐怖騷擾不只一件,在11月時候,吳姓男子還變裝毆打王姓女友,再假好心陪她就醫,如今又買毒栽贓,讓王姓女子一家人,不堪其擾。

兩名夫婦圍在機車車廂旁,連同警察一起用手電筒往裡面照,先生逐一拿起,車廂內的雜物,當伸手要再去拿東西時,他老婆趕緊阻止,因為在置物箱中,竟然放了一包毒品,警方vs.王姓夫婦:「別動手別來,手別動喔!」原來這包毒品,是吳姓男子不滿王姓女友跟他分手,竟然就買毒栽贓,丟到機車車箱當中,不過警方調查發現,案件並不單純,調閱監視器後才戳破,吳姓男子的陰謀,警方vs.記者:「第一次他開車來,觀察地形,第二次又來了,來兩次了,來勘查地形,這個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他拿噴漆,把那個鏡頭噴黑,這是他吳(吳姓男子),這是他朋友林(吳姓男子友人)。」

吳姓男子跟他友人,開車來勘查地形,甚至還拿噴漆噴黑監視器,再去撬開車箱藏毒,跟警方報案時還狡猾的更換地點打電話,內湖分局康寧所所長顏嘉潁:「犯案之後,他跑到新北市金山,的公用電話去撥打。」不過警方還是迅速偵破,並在他家中找到偷來的車牌和犯案工具,警方vs.記者:「他的車,又抓到另外一個車牌,這是另外一個車牌。」即便證據確鑿,吳姓男子還是矢口否認犯案,更誇張的是,吳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騷擾,之前才穿雨衣變裝,騎車尾隨王姓女子,再用甩棍毆打她,打完之後,假裝好心陪女友就醫,結果現在又買毒放在女友的機車置物箱,想要栽贓,警方已經順利將吳姓嫌犯等人收押,但對於王姓女子一家人而言,只希望這場噩夢快點結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怖情人 藏毒 陷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