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檳榔西施也有慣老闆?坐檯遭鹹豬手 老闆稱「不是大事」將她解雇

2017/02/26 15:00 字級:
檳榔西施也有慣老闆?坐檯遭鹹豬手 老闆稱「不是大事」將她解雇
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一名檳榔西施鄭女,遭到男客人強行拉手,沒想到跟老闆反應後,老闆告訴她「這又不是什麼大事」,要她忍耐,沒想到隔天,老闆以服務態度不佳、常跟客人聊天等理由解僱,檳榔西施氣得報警,控告男客性騷擾,還加碼跟勞工局申訴,出示打卡出勤資料,控告店家讓她超時工作。

一名醉漢21日(上周二)晚上11時搭計程車到店裡買檳榔,付錢時抓檳榔西施鄭女的左手臂不放,鄭女欲甩開對方的手,竟被辱罵粗話,她回嗆:「要摸不會去酒店喔!」兩人在攤子上發生口角,最後對方才付錢離去。 鄭女說,當時張姓老闆在倉庫,事後詢問她後便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事,忍就好了,別間店小姐遇性騷擾也是忍一下就過去,我是為妳的安全著想。」

鄭女說,當天她只是穿一件白色上衣,不像夏天會偶爾穿得比較清涼,她氣得報警,並提告該名醉漢性騷擾,但更讓她氣的是,隔天竟然遭老闆解雇,她因此向勞工局申訴超時工作,鄭女指出「老闆未幫員工辦勞保,每天上班9小時、假日上12小時,月休4天,未領加班費,請假就扣薪水,非常不合理!」對此,勞工局表示將調查。

▼鄭女在檳榔攤,常被私下要求穿著清涼,不然會被老闆唸。圖/翻攝畫面


張姓老闆解釋,要鄭女忍耐是怕客人砸店,另解僱她是因從監視器看到她與客人聊天很久,有客人反應她服務態度不好;沒勞保因員工數不到5人;上班12小時因當天僅2人上班,「鄭女薪水3萬2千元是高薪,還不含獎金抽成,才沒發加班費。」檳榔攤其他店員也說:「鄭女跟男生在外面聊天,然後都沒有坐在位置上,一聊都是聊2、3個小時」。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