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義?關說?醫護人員控李婉鈺關說病床

2015/12/29 19:14 字級: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6號深夜到亞東醫院關心,在競選總部簽到過後,值勤時遭酒駕衝撞受傷的年輕女警,因打電話爭取床位休息,爆發關說疑雲,事後醫護人員也在臉書PO文,李婉鈺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當天只是關心並非關說!

白色轎車在馬路上高速行駛,兩名員警騎著機車緊跟在後拼命猛追,其中一名年輕女警,遭酒駕車輛衝撞,受傷送到亞東醫院,穿著競選背心,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第一時間也趕到急診室關心,卻爆發關說疑雲,醫療人員臉書PO文說,醫師評估員警不需住院,但李婉鈺轉要求護理師,給急診床休息,當下急診室滿床,李婉鈺和助理態度不佳,說話咄咄逼人,醫護人員跟她說,等會有病人要上病房,會優先給你床,打了那麼多電話,不就是要關說床位。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小員警在執行勤務,的時候受到傷害,我覺得本來就是應該要優先處理,那我當場就打電話,試著從衛生局也好,還有院方來想辦法,可以幫她有一個,找到一個床位,可以讓她躺著休息。」李婉鈺要求對方道歉,說她不是「關說」是「關心」,隔天有醫護人員看不過去,在她臉書留言「你在醫院咆哮護理人員,對選舉之路會不順」,有其他同事按讚,李婉鈺一一點名,說欺負錯人。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我今天為這個小女生員警,來爭取她就醫的權利,我到底有什麼錯,你們要一千多個留言在網路上,這樣子霸凌我。」事後派出所所長也澄清,女警只有腿部擦傷,但因為胸口疼痛需要等候照X光,當下並沒有干預醫師任何醫療處理,也沒有提任何要求,李婉鈺事後知情,主動到場關心,想必是出自於善意,與關心員警英勇查緝「理應獲得更良善的照護」,不過王樹偉醫生直接在底下留言吐槽,是嫌急診治療照顧不好嗎?一張病床引發關說風波,也掀起網路論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