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跑日本! 「一蘭拉麵」6月起台灣也吃的到

2017/02/24 21:27 字級:
免跑日本! 「一蘭拉麵」6月起台灣也吃的到
不少人到日本旅遊,都吃過這家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這也是不少人推薦、到日本必吃的美食之一。好消息是,一蘭拉麵的香港官方臉書宣布,六月即將來台盛大開幕,而且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不過這裡早已經是拉麵的一級戰區,現在又多了一蘭拉麵,互尬的意味非常濃厚。
 
一碗看似單純的拉麵,卻吸引各地觀光客,前來朝聖,也是不少人到日本必吃的美食,但未來不必為了一碗拉麵飛到日本了,因為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
 
看到記者拍攝,工人們低調再低調,雖然還在裝修階段,但裝潢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因為看一看,源自日本福岡的一蘭拉麵,是用單人小隔間,讓客人吃麵時
可以不受其他人影響,用力吸麵 大口喝湯,還有全自動化的點餐販賣機,提供「客製化」服務,口味鹹度、麵條粗細,通通任君挑選。
 
要原封不動搬到台灣,非得這麼「搞剛」不可,因為同一條路上,還有從日本北海道來台的一幻拉麵,主打用甜蝦熬製湯頭,另外,百貨公司內也有不少拉麵店,
包括來自東京的屯京拉麵,還有花月嵐拉麵,同樣很受歡迎。就連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拉麵店,也將在今年六月前,在台北車站開幕,日本拉麵將在台灣互尬人氣和知名度,但會造成一股熱潮,還是短暫一窩蜂,就等來台後才能分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