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連戰私生子」 開跑車炫富涉詐6千萬

2017/02/22 15:37 字級:
自稱「連戰私生子」 開跑車炫富涉詐6千萬
電影「神鬼交鋒」的真實版,這名才31歲的男子,大學就開超跑,到處騙人說,他是「連戰的私生子」,以後可以繼承連戰的百億財產,還說,他的養父是「英國藥廠的亞洲區總裁」,到處詐騙富二代,跟有錢富商推銷買跑車,甚至侵占富二代的股票,涉嫌詐騙超過6千萬。
 
分享開法拉利的照片,臉書上也有其他名車照,31歲的張姓男子曾號稱是全台最年輕的藍寶堅尼車主,但現在卻被周刊爆料,涉嫌詐騙身邊友人超過6千萬。
 
張姓男子臉書除了跑車照,另外就是英國的風景美照。周刊報導,他卓姓好友的父親說,兒子和對方是大學同學,曾經他自稱是「連戰私生子」,養父是英國知名藥廠的亞洲區總裁,年薪10億台幣,家中在英國有莊園,還認識英國女王,以後可以繼承百億財產。
 
就因為一直自稱家世顯赫,張姓男子讀大學時就開BMW代步,另外也曾開著價值約3千萬的賓士車、藍寶堅尼、法拉利等跑車炫富,讓人誤以為真的是富二代,卓姓友人父親指控,張姓男子後來開始向他們推銷購買1千4百萬的藍寶堅尼,更誇口送6百萬配件,沒想到最後車子卻過戶給對方女友,甚至當時幫忙代買的一百張股票,漲價後也拒絕歸還,氣得卓姓父子決定提告詐欺。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