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毒被逮!媽寶毒蟲急叩七旬老母

2015/12/29 12:20 字級:
高雄有一名毒品前科的男子,身上藏毒又被逮到,竟然打電話打給70歲的老母親討救兵,但他的媽媽心灰意冷不想救兒子,最後是70歲的老父親從工地趕到現場,這名媽寶毒蟲態度才軟化,接受警方訊問。

包包、書本、隨身物品全都攤在汽車引擎蓋上,男子被警方盤查,態度很不配合,東躲西閃,接下來還打電話給70歲的媽媽搬救兵,男子誣陷員警打人,讓警方非常火大。

好說歹說都不聽,中間男子一度想逃,警方只好來硬的,因為男子不斷掙扎,5名員警全都撲上去將他雙手反銬壓在地上,這時男子的外褲掉下來,露出了內褲,大喊著不要這樣,模樣相當狼狽。

就怕男子真的出事,警方叫來救護車,但一看到醫護人員又馬上改口,說自己不需就醫,反反覆覆讓警方直搖頭,而他會這樣頑強抵抗,全是因為口袋裡藏了兩包海洛英。

41歲的鄭姓男子,沒有工作還吸毒成癮,七旬老父親從工地趕到派出所,著急卻又拿他無可奈何,只希望兒子能真心悔改,別再讓毒品毀了下半生,讓年邁雙親成天擔心,男子看見老父親後態度終於軟化配合,訊後被依法送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