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樓懸掛帆布「父子墜地雙亡」妻哽姻:每天提心吊膽…

2017/02/18 15:32 字級:
5樓懸掛帆布「父子墜地雙亡」妻哽姻:每天提心吊膽…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驚傳有工人墜樓的意外,今天(18日)一早,有兩名工人在大樓外牆懸掛帆布時,疑似沒有做好安全措施,結果一陣強風刮來使得他們從高處墜地,當場死亡。根據了解,兩名死者是對父子檔,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的確切原因,並釐清有無人為疏失。

警方初步調查表示,今天(18日)上午有三名工人在高雄市中華、五福路口的一棟大樓外牆懸掛帆布,不過在過程中突然刮起一陣強風,導致位在高處固定帆布的郭姓父子檔(60歲、33歲)不慎從5樓高的地方摔落地面,一旁的另一名工人原本在幫忙拉帆布,聽到聲響才發現郭姓父子已倒在人行道上。

▼工人墜落現場(圖/東森新聞)


▼工人墜落現場(圖/東森新聞)


郭姓父子兩人墜落地面後,因為頭部遭到重創,所以當場就死亡。根據現場判斷,發現兩人的遺體身上配備,疑似不符合安全施工規定,而高市勞檢處進行現場調查後,初步勘驗確認死者父子的身上都有安全索,不過疑似是因為施工過程中沒有確實勾掛,所以移動時才會不慎摔落。警方目前已著手詳細調查,並釐清是否有無人為疏失。

郭姓工人的妻子接獲噩耗後趕到警局,難掩一次意外就失去老公和兒子的悲傷,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妻表示,老公從事廣告招牌吊掛的工作已20多年,「每天看著老公外出,就提心吊膽」,總是擔心地叮嚀要小心。兒子畢業之後,因為找不到適當工作,才會跟隨爸爸一起工作,儘管她極力反對,但兒子卻不聽勸,如今兩人發生了意外,也讓郭妻激動地表示「壓力真的太大了!」

而其實郭姓父子發生意外的當時,就是正在幫立委趙天麟的大型帆布廣告進行固定工作,對此趙天麟服務處總幹事薛兆基表示,郭姓父子已經和服務處合作十餘年,是趙天麟多年的好友,而且父子倆平時也熱心公益,八一氣爆時更免費為氣爆受損民宅做臨時防護。

▼趙天麟的大型帆布廣告(圖/東森新聞)


趙天麟本人接獲消息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甚感震驚與不捨」,除了感到遺憾之外,即日起也會暫停一切活動,並且全力協助郭姓父子家屬後續事宜。

▼趙天麟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帆布 父子 墜樓 趙天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