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精品偷名牌 嫌「搭小黃」成關鍵

2015/11/16 13:08 字級:
高雄一間精品店,在十月中旬遭人砸破玻璃窗偷走三個名牌包,警方經過一個月的調查,終於逮到27歲的潘姓嫌犯,還在他身上搜到許多毒品。

監視器中清晨6點多,頭戴鴨舌帽的男子一身運動勁裝,經過七賢路口的精品店,但他不是要去運動,沒想到,下一他竟然轉身拿破壞工具敲破玻璃,碎片掉滿地男子迅速拿走櫥窗裡的三個名牌包,立刻以跑百米的速度在街頭狂奔,轉個彎剛好看到有輛計程車在等待,男子向司機謊稱是自己叫的車搭車逃逸。



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陳仁正:「經過清查這個計程車的相關資料之後,我們大概有清查到他的落腳處,我們在這個地方埋伏到他的一個出現,那我們立即做一個盤查。」嫌犯搭的計程車成了破案關鍵,員警查到他的落腳處逮到了嫌犯,立即將他上銬。員警從男子的隨身包包裡找到許多毒品及吸食器,帶回派出所偵訊,才發現他還涉及其他竊案。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陳仁正:「大概有十個單位,好幾個縣市有類似的手法,也清查大概19件的案件,我們還是以竊盜罪移送偵辦。」

27歲的潘姓嫌犯有毒品、竊盜、毀損等多項前科,雖然他供稱偷來的三個名牌包,因為賣不出去丟棄在大排水溝,但警方並不採信,認為他早已變賣成現金,通通都拿去買毒品了,警方歷經一個月的追查,遍及高雄的櫥窗大盜,這下終於落網歸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