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肇事車蝶戀花的! 靠行合約曝光 「周比蒼」所有

2017/02/16 21:46 字級:
肇事車蝶戀花的! 靠行合約曝光 「周比蒼」所有
發生33死的肇事遊覽車,到底屬於誰的,在第一時間,友力通運和蝶戀花互推,甚至還一度傳出是駕駛康育薰的,但是東森新聞之前獨家掌握到的訊息,遊覽車是蝶戀花周比蒼購買,然後靠行在友力通運下,而現在也確實查到了靠行合約書、車輛維修書,以及友力調度群組的討論框,都證實車輛,確實是周比蒼所有。
 
眼眶泛紅、數度哽咽,控訴蝶戀花負責人讓弟弟丟了性命,還背負罪名,難道真的是改造報廢車嗎?而且這車到底哪裡來的?也沒人說的清楚,不過車輛維修單上載名車主是周繼弘父親周比蒼,維修單上還留下康育薰的簽名,而且早在事發當下,友力通運的line群組中就有人說這台車是隸屬於蝶戀花旅行社的車輛,還提到黃董會積極處理,這個黃董就是黃河清,也就是友力負責人,而看到靠行合約書上也記載蝶戀花旅行社所屬遊覽車,靠行在友力通運再再顯示肇事車確實屬於蝶戀花周比蒼所有,早在第一時間,東森新聞也獨家掌握到這項訊息。
 
監理單位清查友力通運,發現名下有134輛遊覽車,其中123輛還有營運,而友力自己的遊覽車只有3台,換句話說靠行車高達120輛,但這120輛的維修狀況,車行也很難了解,車主要是不定期做好檢修,民眾出遊還能安心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