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賊性不改! 才出獄搶包摔車再吃牢飯

2015/11/16 13:00 字級:
台中發生「當街行搶」,一名林姓嫌犯尾隨騎單車婦人想偷皮包,結果追撞行搶失敗逃逸。熱心路人目擊以為是撞人肇逃追趕在後,最後嫌犯因為緊張擦撞跌倒而遭警方逮捕。警方發現,這名嫌犯一直以來不斷變裝行搶入獄,最近才又剛剛出獄,卻因為缺錢花用,忍不住再次犯案。



穿紅色上衣的婦人騎單車過馬路,就在通過時後方一輛機車直接追撞,兩個人雙雙倒地,但撞人的騎士其實想行搶不過沒成功,騎士馬上把機車扶起來立刻騎車離開,聽到撞擊聲跑出來查看的居民趕緊把被撞倒在地的婦人扶起來。



婦人被撞倒在地後,剛好一名熱心路人經過,以為林姓嫌犯是撞人肇事逃逸就馬上追隨,不過林姓嫌犯也因為倉皇逃離,一時緊張摔車受傷。台中警察局國光所所長洪正中:「搶匪在市區已得手一件搶奪案,另外他持續在本所轄區搜尋作案目標,一直到了永興路的時候,不慎撞到他想要行搶的婦人的車輛。」



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林姓嫌犯不僅騎的是贓車,還在後車廂裡發現行搶得手的皮包、金飾和1萬多塊的贓款,不只如此,這名林姓嫌犯還是曾經因為變裝搶劫,在95年鋃鐺入獄,今年9月才剛剛出獄,沒想到又故技重施,栽到警方手裡。台中警察局國光所所長洪正中表示:「嫌犯犯了多起的強盜搶奪案件,他的方式就是不斷變換身上的衣物以逃避警方的鎖定,才剛假釋出獄,在缺錢的情況之下他還是走上他的老本行。」現在警方要再度把嫌犯送進牢裡,讓林姓嫌犯真的能好好懺悔不再犯案。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