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登門尋仇起爭執 男揮鐮刀狠砍對方母

2015/11/16 12:53 字級:
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和羅姓男子有過節,竟然拿「鐮刀」登門尋仇,結果沒看到仇家,竟然拿鐮刀砍仇家的媽媽十幾刀,因此被判兩年徒刑。現場地板上一大片血跡,還可以看到一名婦人倒臥在血泊當中一動也不動。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新竹,羅姓婦人之所以被砍,全是因為王姓嫌犯和婦人的兒子有過節。新埔分局錦山所長劉汝平:「(凶嫌)跟被害人的兒子有發生口角,這次過去找他,該名的兒子不在,所以跟他母親發生口角才發生這個凶殺案。」



原來嫌犯和原住民的羅姓男子積怨已久,嫌犯登門尋仇,想不到沒找到人,剛好碰上羅姓婦人回家,兩人又發生爭執,嫌犯就拿出預藏的鐮刀朝婦人的背部、頭、胸連砍10刀,而羅姓婦人用手防禦頭部,造成穿刺性胸部外傷及多處骨折、撕裂傷後,接著王姓嫌犯趕緊駕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家中一舉將他逮捕,他當時的行凶工具是鐮刀,行兇時穿的鞋子也都全部沾滿血跡。巧的是砍人的王姓嫌犯和羅姓婦人的另一個兒子剛好是小學同學,因為口角竟然就帶刀要砍人,但法院認為王男患有「思覺失調症」認知功能下降,雖然他坦承犯行,但因為還沒有和被砍的婦人達成和解,因此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