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夫衝火場搶救妻...還是救不回

2015/12/28 21:32 字級:

在苗栗後龍大火傷重不治的郭瀞韓,遺體隨後送回嘉義,先生在助念室裏,一面擦淚一面幫愛妻助唸,這對小夫妻在今年初才結婚,因為是在道場認,二人婚後也熱心道場的法會活動,卻沒想到卻碰上無情的惡火,先生雖然拼死衝入火場救愛妻,但是仍無法挽回妻子的生命,讓先生痛徹心扉。

被大火燒成重傷的郭瀞韓,由先生衝入火搶救出來後,在救護車上不斷的哀號,先生焦急的大喊老婆要加油,老婆送到醫院搶救時,蔡忠耿才發現自己也受傷,匆匆包紮後就要去看老婆。

第一時間逃出火場的他,冒險再衝回火場抱出了老婆,不過他並沒有等好好消息,郭瀞韓傷重不治,讓蔡忠耿忍不住的一邊擦淚,一邊默默的幫老婆助唸,希望她不要再受痛苦了,死亡的郭瀞韓才二十四歲,相當的年輕,二人在今年初才結婚小兩口拍下甜蜜的婚紗照,郭瀞韓在臉書上寫著,這一陣子耳邊都是祝福,都是讚美,身邊繞滿幸福泡泡,要感謝的太多,千言萬語道不盡,她在信仰的宗教裏,找到了人生的伴侶。

善良的她字裏行間更少不了,感謝爸媽養育之恩,她寫著如今嫁做人妻,我將以您們為榜樣,做好我的新角色,且依然孝敬您們,讓父親一想到更是心痛到說不出話,這場大火奪去了郭瀞韓年輕的生命,也讓她的父母親和先生,承受了最大的傷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警 鐵皮屋 苗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