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命案竟是一場「離婚趴」!再傳另一小模險死「彷彿人間蒸發」

2017/02/15 09:36 字級:
W命案竟是一場「離婚趴」!再傳另一小模險死「彷彿人間蒸發」

W飯店小模命案又有新進展!去年底桃園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兒子朱家龍「土豪哥」,找來酒店經紀及毒品藥頭在W飯店開毒趴,結果造成一名女子身亡,而現在有另一名尚未曝光的目擊證人,出面證實有另一女子也差點死在派對中,而且案發後竟然就人間蒸發,就連找他的酒店經紀都聯絡不上。

W飯店命案偵辦至今,因為目前幾名被告、證人在偵訊時都避重就輕,加上相關人等的通訊資料也不完全,所以使得案情陷入膠著。《壹週刊》找到曾在毒趴現場的目擊證人A女,她向周刊表示,自己在四天的毒趴中就待了三天,期間幾乎都在房內,而客廳區那些人則是一直在玩。

根據A女說法,這場派對其實正是土豪哥的「離婚趴」,出事前土豪哥突然找她的男友吃飯,不過因為男友出國不在,所以她代為出席,聽土豪哥訴苦離婚的事情,沒想到卻因此惹上麻煩。

▼土豪哥和東吳正妹已離婚


去年底A女才剛失業心情不好,所以接到土豪哥的電話,就和友人一同進入W飯店,A女回憶說道「我知道我不應該留下來,但因為那時候我心情很不好,很想大哭,住在家裡不方便,怕父母傷心,所以我請我朋友也跟著留下來陪我,我在裡面待了三天。」並稱自己跟朋友除了吃飯會到客廳,其他時間都只待在臥室,還透露土豪哥沒有一直都待在飯店,有時候會外出辦事。

在A女的印象中,死者郭姓小模當時很熱心,只要服務生把餐點送進房間,郭姓小模即便不吃也會幫忙張羅食物、叫其他人來吃飯,或是搬搬椅子方便大家分食,是個很貼心的女孩子。

▼郭姓小模在毒趴中不幸喪身


不過A女回憶毒趴現場,這三天有些人不只不用睡覺,連飯都不吃,就是一直在玩,而就在她越想越不對勁的時候,就看到另一名小模面無表情坐在沙發上,頭還不由自主地不斷左右搖晃,自然垂下的雙手也隨之晃動,姿勢相當詭異。沒想到轉眼間,這名女子突然昏倒在地,而周遭的人卻予不理會,A女問「你們要不要送她(昏倒女子)去醫院?」大夥兒還回絕「不要」,接著繼續玩自己的。

該名昏倒的女子可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這起事件爆發之後,大家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她人,就連平常用來與酒店經紀聯絡的通訊軟體「微信WeChat」,也在事後關閉帳號,彷彿人間蒸發,讓A女心有餘悸地說「這個女生就好像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好可怕!」,而這名女子也成為專案小組全力協尋的關鍵證人。

▼W飯店命案關鍵嫌疑人當初被捕照片(圖/東森新聞)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