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子不願姊弟戀曝光而殺人 陳威成退WBC教練團返台處理

2017/02/14 15:45 字級:
子不願姊弟戀曝光而殺人 陳威成退WBC教練團返台處理
今日除了賞櫻團事故震驚各界外,經典賽台灣隊教練陳威成之子涉嫌殺人,也撼動體壇!據了解,因為兒子的關係,目前擔任經典賽中華隊外野守備教練並隨隊在澳洲集訓的陳威成緊急返台,並且確定退出台灣隊教練團,改由李安熙遞補。

老爸是棒球名人,兒子也耳濡目染,陳男從國小一路到高中讀的都是棒球名校,也是學校青少棒成員,高中畢業後被送到日本讀書,之後才回到台灣念大學,一路念到研究所,因此跟鄭姓老師相識,或許是剛從國外回來,對於台灣環境還很陌生,陳男每周1到2次會去找女老師諮商,兩人因而交往。

▼陳姓嫌犯、鄭姓女老師


根據警方調查,陳姓嫌犯2013年在學期間情緒不穩,因接受鄭女諮商而認識,兩人遂而展開一段相差16歲的姐弟戀,女老師每個月支付陳男9千元的房租及5、6千元的生活費,從102年認識到現在,兩人交往相當低調。

這個月6號兩人相約花東旅遊,沒想到陳男從彰化騎機車把鄭女帶回台中住處後,兩人疑似分手談不攏,女老師揚言要公布兩人關係,因而發生口角,陳男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勒斃鄭女,隔天將遺體載往南投台14甲線旁丟棄。

▼陳姓嫌犯帶警方到棄屍現場尋找鄭女遺體


學校表示不清楚兩人戀情,聽到陳男勒斃女老師,也相當震驚。而曾為興農牛總教練,現為WBC中華隊外野教練陳威成,因為兒子涉案的關係,決定退出台灣隊教練團,由教練資歷豐富的李安熙遞補。

台中地檢署表示,經過查證並沒有發現陳男訂房、購票的記錄,懷疑出遊只是個幌子,對於陳男聲稱自己想結束「被包養」而失手殺人,檢察官指出一切尚待進一步查證。而陳男於今日複訊後,被依殺人罪聲押陳男獲准,明天將解剖鄭女遺體確認死因。

▼吵分手!中華隊教練陳威成子勒斃女師棄屍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殺人 陳威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