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駁出車前休2天!狠刮蝶戀花扯謊 司機女兒:父親已連上16天

2017/02/14 14:16 字級:
【更新】駁出車前休2天!狠刮蝶戀花扯謊 司機女兒:父親已連上16天
(新增康姓司機班表)

昨(13)日晚間國道五號發生嚴重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33人死亡,11人輕重傷的慘劇,旅遊公會發言人李奇嶽今天(12)早上受訪時表示,開車的康姓司機是有休息2天後才上工,應該沒有過勞的問題,不過康姓司機的大女兒卻出面打臉,說爸爸從小年夜後,就已經連續上班16天,雙方說法明顯有落差。

康姓司機的家屬昨天接獲意外消息後,趕到醫院卻不見父親身影,後來到了二殯確認父親已罹難,讓家屬陷入崩潰,無法接受這種悲劇。康姓司機的女兒今天早上出面表示,爸爸在過年期間只有小年夜當天休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跑車,幾乎都沒有休息,雖然很少聽爸爸喊苦,但有曾經向她抱怨過遊覽車老舊的問題。

▼康姓司機女兒出面指控


針對旅行社說康姓司機有休息兩天才繼續上班,女兒說這兩天爸爸根本就是被公司找去跑合歡山,直指蝶戀花旅行社說謊。同時也指出,爸爸每天都是半夜才回家,隔天又出去上班,一整天都看不到人,「這樣日夜循環,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哪天有休息、哪天沒休息?」

▼最新》出車前休息2天、旅程中休息 旅行社駁疲勞駕駛▼

對於旅行社有意將責任推向自己父親,女兒怒批「死者又不會講話,他們這樣子真的很過分」,也覺得很委屈,因為事發前一天,原本要和爸爸一起參加婚禮,但爸爸因為工作而無法參加,所以在婚禮結束後還跟爸爸說「你一定要長命百歲,看到我結婚。」不料隔天就發生意外,讓家人根本沒辦法接受。

除了康姓司機的女兒出面痛訴,他的兒子也難掩悲憤之情,在臉書上氣憤表示「我會讓你付出非常大的代價,你們這間公司如果沒有出來面對,就是我自己過去找你們處理。相信我,我絕對辦得到。」

▼康姓司機兒子臉書(圖/臉書)


而根據蘋果報導,有記者前往武陵農場採訪到一名一日遊的遊覽車司機,說起工作是「一把辛酸淚」,從他的行程紀錄表顯示,「早上4點52分從台北車站出發、6點17分到達宜蘭長埤湖、7點42分抵達南山、9點抵達武陵;下午2點回程,估計7點回到台北」,之後再回公司交車,最快也要晚上10點才能休息。

而表面上的工時長達10幾個小時,但是中間客人下車遊玩的時間算是休息時間,他無奈表示「車上哪有辦法好好休息,這是外界不了解的辛苦。」

▼罹難康姓駕駛女:父未怨工時長 但曾說車老舊▼



蝶戀花櫻花團出事,代表旅行社發言的旅行公會理事長第一時間撇清疲勞駕駛,強調出事司機康育薰,事前休足兩日,現在被看不下去的內部員工爆料,獨家提供康育薰近一週班表本。照片中,康姓駕駛2月9日到2月13日,除了2月10日休假外,每天都有班。但內部員工指出,康姓駕駛2月10日的唯一休假日還被公司派去修車,也就是康姓駕駛已經連續上班5天。

▼最新》出事司機血汗班表曝光!本周唯一休假日還去修車​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蝶戀花 司機 過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