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家了」女博士遊日車禍亡 雙親抱骨灰返台

2017/02/14 14:27 字級:
「回家了」女博士遊日車禍亡 雙親抱骨灰返台

令人難過的,還有台灣27歲的女博士生,在日本開車旅遊,卻發生車禍,不幸過世,造成一死三傷,死者是27歲就讀師大環教所的徐子,號晚上,徐子惠的父母已經從日本回台,把女兒的骨灰帶了回來,父親則是一路和女兒輕聲的說,已經帶她回家了,看了令人鼻酸,而出事地點,九州高速公路,其實不好開,因為沿經過山區,而且還常常起霧,提醒民眾去遊玩,真的要非常小心。
 
戴著口罩帽子,雙口捧著女兒的骨灰,爸爸不斷和低頭,輕聲的和女兒說話,畫面令人鼻酸。只是出國遊玩,怎麼知道再次見面女兒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死者徐子惠,11號和三名親友自駕到日本九州玩,在從九州熊本縣前往鹿兒島的公路轉彎處發生車禍,銀色小轎車撞上路旁水泥壁,當時車上4人,27歲的徐子惠坐在門邊,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另外兩名男子分別受到輕傷,而開車的女駕駛,是徐子惠哥哥的女友,因為涉嫌過失致死,目前被日本警方逮捕,但警方也私下透露,有可能會將他釋放。
 
死者徐子惠,就讀台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博士班,同時他熱愛登山,參加登山社,台灣百岳就登過五十幾座,臉書上一張張照片不難看出熱愛遊山玩水,這次去日本,也特地安排了健行的活動,但由於九州高速公路,經常有大霧,而且大多是直線,沿途的山路又蜿蜒陡峭,再加上日本又屬於右駕,不幸釀成車禍意外,徐子惠就此魂斷日本。徐子惠的母親是女兒就讀學校的教授,父親是退休教師現在則是在台灣救難隊裏頭幫忙,愛女出門旅遊,竟從此天人永隔,白髮人送黑髮人,一時之間要家屬怎麼接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