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死賞櫻團!「1分低評+丙等評鑑」網:難怪俗又大碗

2017/02/14 11:27 字級:
33死賞櫻團!「1分低評+丙等評鑑」網:難怪俗又大碗
●(圖/東森新聞)

接二連三傳出遊覽車意外,讓大家不禁開始懷疑,是否因為削價競爭的關係,導致旅遊品質降低,進而影響旅遊安全,昨(13日)晚間在國道造成33人死亡的嚴重遊覽車翻車事故,負責開團的蝶戀花旅行社,不但在網路上有眾多負評,且負責發車的車行還在「105年遊覽車客運業安全與服務品質評鑑」被評定為「丙等」,就連低廉的團費現在也備受爭議。

據《蘋果日報》報導,專門辦理國內旅遊業務的蝶戀花旅行社,昨(13日)一早出團從台北出發前往武陵賞櫻團,沒想到所租用的遊覽車,晚間返回台北時,居然在國道5號發生翻覆意外,造成車上44人,共33人死亡,而從該旅行社的網站得知,這次發生事故意外的就是旅行車所推出「一日賞櫻團」行程。

▼(圖/蝶戀花官網)


▼(圖/GOOGLE)


據網站宣傳,13日「一日賞櫻團」行程共有2種方案,1、行程費用1100元(車資大巴+保險+門票+中餐(武陵農場梅花廳)2、行程費用850元(車資大巴+保險+門票=850元)。

由此可只,如果不含餐點,行程費用只要850元,且景點相當豐富,包含櫻花鉤吻鮭觀魚台、武陵茶莊、吊橋等,不過,司機卻是從早上6點半開始工作,直到晚上9、10點送完客人才能返家,將近15小時的工作時間,不免引起外界懷疑,是否疲勞駕駛,才導致這起意外發生。

旅行社團如此服務一日卻只收850元,費用可以說是相當便宜,但這樣旅遊品質真的好嗎?蝶戀花旅行社在google評論幾乎一面負評,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給予1分低評,其中抱怨內容包括行程規劃不當、司機太急性子、車子開太快、一直按喇叭害我們山路快暈車」、「車輛非常老舊,車輛如在途中故障公司完全不予理會,非常不專業的一間旅行社」、「有次下雨遲遲不出車,也沒任何事先通知,不負責任的辦事態度」、「導遊素質落差很大」、「爛!車全都是30年的超高齡危險遊覽車,不怕死在參加可以看前門的年份」等,此次發生意外的遊覽車,是由友力通運有限所發的車,據了解,該公司在105年遊覽車客運業安全與服務品質評鑑還被評定為「丙等」。

▼(圖/GOOGLE)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車禍 旅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