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講師港旅遊遇火劫! 灼傷難言語 未來5天關鍵

2017/02/12 16:43 字級:
台講師港旅遊遇火劫! 灼傷難言語 未來5天關鍵
香港地鐵案傷者中有一名台灣遊客,張欣茹傷勢嚴重,在香港醫院治療觀察,目前傷勢逐漸穩定,他的家人已赴港探視,至於嫌犯的背景,警方仍在調查,犯案當天他精神不穩在地鐵縱火,鄰居說他平常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家庭有糾紛,最近在鬧離婚。
 
長相清秀,一頭長髮,他是台中中州科大的講師,到香港玩,沒想到遇上港鐵縱火案「二級燒傷」,人還在香港伊麗莎博醫院觀察,家屬也在11號抵達香港關心傷勢。
 
張欣茹,目前狀況穩定,咽喉受傷仍不能說話,未來五天是觀察期,但還需要醫生評估,才能決定何時回台治療。38歲的張欣茹,去年九月才在中洲科大升為導師,全校師生都為他祈福。
 
除了張欣茹,另外還有多名乘客傷勢嚴重。案發當天,香港地鐵延燒速度非常快,而且都沿著車廂天花板燒,有不少人都是頭、臉被燒傷,車廂設計也成為檢討部分。
 
燒成火球男子,臉部已經焦黑一片,身上的衣服,不是被燒光,就是跟皮膚融在一起,畫面相當驚恐,這名燒傷最嚴重的男子,就是縱火的張姓嫌犯。
 
縱火嫌犯今年60歲,突然在列車上大吼,接著就拿起酒瓶往身上淋,同時點火燃燒,乘客見狀,想阻止已經來不及。砰一聲!頓時變成火人,他的傷勢也很嚴重住院觀察,而警方也同時調查他的背景,鄰居說,他精神狀況不穩和家人關係 也出問題,妻子多次說要和他離婚。
 
這名縱火嫌犯,聲稱有人害死他兒子。根據香港警方調查,他有犯罪前科,精神不穩定,產生幻覺,才會跑到列車上「縱火自焚」。火勢從他身上延燒,波及其他無辜乘客。如今闖下大禍,不僅傷害自己波及他人。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