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彎自撞電桿害大停電 男到院喊「拒酒測」

2017/02/12 16:30 字級:
過彎自撞電桿害大停電 男到院喊「拒酒測」
男子開快車,經過台中西屯廣福路,到了一處過彎煞車不及,結果整輛車衝到路邊,把電線桿和供電設備箱,全部撞壞,附近大停電一個小時,送醫過程男子不斷喊痛,到了醫院警察要酒測,男子還大喊:我可以拒絕酒測嗎?但警察說,開車肇事,沒辦法拒測。
 
凌晨二點多,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台中西屯廣福路,過彎的路段沒減速,失控撞上電線桿,車頭中間凹下去、引擎蓋翹起來,撐風玻璃也破掉。救護車到場,現場亂成一片,救護員趕緊攙扶駕駛下車,先包紮止血,接著送醫。
 
男子不斷喊痛,救護車送底醫院,交通隊警察隨行戒護到院治療。警察準備進行酒測,沒想到,駕駛說「我不要」,拒絕酒測這麼離譜的要求,連醫護人員都聽不下去。
 
車子撞電桿都撞成這樣,男子竟說沒滋事,警方調查,男子疑似精神不濟,加上車速太快,因此自撞電桿釀意外。自己受傷不說,附近也因為這起車禍,供電設備壞光光,廣福路附近加油站大停電,超商也只剩下緊急照明,一堆人沒辦法做生意。台電人員持續維修,一個小時後供電,白天持續進行修復工作,包括倒掉的電線桿,和變形的變電箱,修繕費用不便宜,這一些錢就夠讓肇事駕駛頭大了。開快車的代價「好大」!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