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廂型車隨意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提醒竟開槍

2017/02/10 12:54 字級:
廂型車隨意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提醒竟開槍
大年初一,台北一名男子開車載懷孕的妻子和弟弟到台中,行經國道三號龍井路段,因為一輛廂型車突然變換車道,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廂型車就追上來要他停車,還疑似用BB槍朝他們開兩槍,男子立刻報警,警方七號將開槍的嫌犯逮捕送辦。
 
大年初一吳先生載著家人開在國道中線上,一輛白色廂型車突然從內線硬切過來,發現廂型車又要變換車道,吳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這聲喇叭惹火廂型車駕駛,等到吳先生超越廂型車後,廂型車竟然緊追在後還逼車。吳先生變換車道加速離開,沒想到廂型車又追了上來,切到他的右邊,駕駛甚至搖下車窗,要他停車,眼見情況不對勁,吳先生急踩油門想要擺脫對方,結果卻突然聽到兩聲槍聲,接著發現他的後擋風玻璃已經破裂。
 
當時車上還有他懷孕七個月的太太和弟弟,吳先生擔心家人安危,嚇的把車停在路肩趕緊報警,不過廂型車駕駛已經逃逸無蹤,事後發現吳先生發現他的後擋風玻璃和車廂板金出現兩個彈孔,警方以車追人在七號找到開槍的廂型車駕駛。國道七隊組長劉松義:「被叭鳴按喇叭心聲不滿,於是有挑釁還有惡意逼車的行為,最後用空氣槍射擊對方。
 
吳先生一家飽受驚嚇,還好沒有人受傷,廂型車駕駛在國道上隨意變換車道,被按喇叭竟然惡意逼車、開槍恐嚇,雖然空氣槍沒有殺傷力,但仍依違反公共安全
恐嚇和毀損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