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昏迷前求救!男凌晨遭車撞飛 正妹團寒冬應援給呼呼

2017/02/10 12:14 字級:
昏迷前求救!男凌晨遭車撞飛 正妹團寒冬應援給呼呼
高雄名男子今(10)日凌晨4時許遭車撞飛,倒地後趁著還有意識,打電話給友人求助,沒多久一群「正妹好友團」不畏寒流趕赴現場救援,當時男子已經陷入昏迷,正妹友人不但替他收拾車或殘局,還替他蓋厚外套保暖,一直等到救護車到來。

▼車禍現場


在冷氣團發威的大半夜,一名金髮男子倒臥在地上陷入昏迷,被好幾名打扮時髦的女子團團包圍,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這名男子在凌晨4時發生車禍,當時這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遭到另一輛車撞飛,還波及至少兩輛機車,連路旁的水管也被撞斷,不停冒水,男子不久就陷入昏迷。

該名男子用昏迷前最後的意識打電話向友人求救,沒過多久,一群正妹好友團,隨即趕到現場救援,在冷冷的寒流夜也不忘替這名昏迷男子蓋上厚外套保暖,一直等到救護車到來。友人表示是接到電話後,專程趕過來。

▼男子車禍遭撞飛倒在路邊


好幾名正妹在現場,七嘴八舌的要幫男子討公道,質疑車禍現場遭肇事駕駛移動過,但遭到否認。男子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這群正妹好友一路相挺,部分人跟著救護車到醫院,其他人則留在現場替男子收拾遺落的證件。儘管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不過這名受傷的男子出了事,還有一群正妹好友神救援,艷福不淺,羨煞不少旁人。

▼友人不忘拿外套替傷者蓋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車禍 救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