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千萬超跑撞爛 責任推女友

2015/12/28 13:25 字級:
一場車禍看出男生有沒有擔當,一名男子開著要價1千4百萬的超跑「小牛」,載年輕女友出遊,結果這輛藍寶堅尼「小牛」,疑似開車速度太快自撞分隔島,打滑超過1百公尺,還打轉了3圈,車上18歲的年輕女生因頭部撕裂傷送醫。

男生跟警察說,因為他喝酒,車子是女生開的,但女友否認說,車子才不是她開的,最後一查發現,原來是男生酒駕,還想把責任推到女友身上,而且超跑是租來的,這下子撞到變廢鐵賠大了。

凌晨2點多,救護車趕到新北市中山橋上,因為一台黃色的藍寶堅尼「小牛」超速打滑撞上護欄,卡在路中間,車頭整個撞爛就像被刀削過一樣,計程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車禍瞬間,只見小牛從左後方高速超車,但車體明顯失控開始打轉,連轉了三圈撞擊左右護欄才停了下來,丁姓駕駛一開始還否認酒後開車,推給自己的女友。

警方問訊後駕駛坦承開車自撞,酒測值0.47毫克,當時小牛從三重上中山橋往新莊方向,小牛打滑失控高速打轉三圈,最後車頭擦撞內側護欄整個被削斷才停了下來,警方到場駕駛多次否認開車

經過警方追查這台價值1400多萬的小牛,是丁姓駕駛租的,23號到28號租借六天就要30萬租金,三重分局交通分隊長陳錦富:「從監視器畫面研判車速是相當的快,加上天雨路滑才會造成事故。」

丁姓駕駛最後坦承,KTV狂歡完酒後開車,除了面對公共危險罪還有小牛車頭全毀,最少300萬的高額維修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