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哪齣?男滾下樓梯頭破血流 正妹這樣做讓人傻眼

2017/02/07 13:50 字級:
演哪齣?男滾下樓梯頭破血流 正妹這樣做讓人傻眼
是什麼樣的「愛」,可以看到有人受傷了,還硬要「獻吻」,妨礙救護人員治療呢?高雄市一間釣蝦場附設的KTV,今(7)日凌晨傳出有顧客下樓時不慎跌傷,頭破血流,當救護人員到場準備幫男子包紮時,同行女子心疼男子受傷,直接蹲地「獻吻」,當場上演浪漫偶像劇情節。

據了解,傷者是35歲家住三民區的陳姓男子,7日凌晨與友人狂歡結束後準備離開,沒想到下樓時未注意腳下步伐,一個不慎踩空,直接從二樓滾到一樓,當場摔得頭破血流,由於喝茫的關係,意識不清的癱躺地上,同行的女性友人嚇得花容失色。



警消到場後,正準備立即替陳男包紮時,一旁的女性友人疑似因為心疼陳男的傷勢,不顧一旁救護人員還要進行緊急處理,直接蹲地,不斷在陳男額頭上「獻吻」,嚴重影響執行任務,後來遭到救護人員制止時,另一名女性友人還怒嗆「她就嚇到,那麼兇幹嘛!」,由於救護人員見在場四人都已醉到不行,不願與其計較,加上正在執行公務,因此沒有多加理會,逕自將人送醫。



據《蘋果日報》報導,而後來警方到場關心欲了解情況,詢問女子何時來唱歌及名字時,女子還醉言回「你去問櫃檯」、「我為什麼給你名字」,讓警方相當傻眼。

▼男滾下樓梯摔破頭 正妹獻吻安慰阻礙救護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獻吻 跌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