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兵哥酒駕躲攔檢狂飆 自撞號誌桿 落網

2015/12/27 13:57 字級:
高雄一名19歲的現役軍人,跟朋友到居酒屋喝完酒,居然開車回家,逆向行駛被員警發現,酒駕心虛,不肯配合臨檢,居然一路狂飆,時速破百,要躲警察。員警不放過他,一路猛追,最後駕駛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號誌桿,被員警逮個正著。

要求臨檢,對方開車要跑,自強所員警跟著過去。開始一場追逐戰,看員警跟的那麼緊,駕駛急了,速度加快,從原本的慢慢開,但後來時速破百,而且看到紅燈都不停下來,從自強派出所的轄區,一路飆到了高雄新崛江,已經是五福所的轄區了,後來到了五福和文橫路口,五福派出所對面,卻看不到白車了。

倒是有五福所兩名員警跑出來指一下方向,原來白車自撞路邊號誌桿車子毀了,駕駛也跑不了,看一下白車車頭撞凹,車窗玻璃也撞裂,零件全掉地上,號誌當然也撞壞,駕駛驚魂未定下車。他才19歲,是現役軍人,酒測值0.35,車上還載另一個朋友,有些微輕傷,好友到居酒屋聚會喝完酒還開車回家,酒駕心虛才想躲警察。

撞爛的車,員警拖回自強派出所,毀損狀況嚴重,得花不少錢維修,開車駕駛則在早一點時,就因為酒駕又飆車,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瓣。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