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人鐵皮屋宗教聚會 惡火奪7命4傷

2015/12/27 13:07 字級:
在苗栗後龍一處豬圈改建的鐵皮屋,清晨突然失火,警消在凌晨四點57分獲報後,派出七個分隊趕往救援,警消轉述,由於鐵皮屋頂浪板為塑膠材質,因此失火後隨即塌陷,當時屋內有5男10女,懷疑可能是製作紙藝品接近凌晨四點才收工,所有人熟睡之際,突遇大火來襲,結果造成2樓有7名女性來不及逃生罹難,另外4人受傷送醫,其中19歲郭姓女子,全身有百分之60三度燙傷,性命垂危。

將近一百坪的鐵皮屋被大火肆虐後慘不忍睹,地上都是金紙灰燼,就連屋頂都燒光了,民眾用手機拍下火場當時一片火海,火勢猛烈,消防隊緊急撲滅殘火,但也從這鐵皮屋二樓發現七具遺體陳屍。消防隊員:「樓上靠近後面,靠近浴室的地方,屋頂是浪板的塑膠浪板所以起火後,馬上就陷入火海。」這裡是一般住家,但提供場所供宗教使用,一夥兒人到凌晨四點才休息,男生女生分開,全部的人都睡在二樓,火一來正是每個人熟睡的時間,林淑芬一人獨睡也沒來得及逃生,而林筠祺跟林晏醇就睡在樓梯旁的房間,陳屍在房間內的廁所,其他五個女生同寢一個房間,四人罹難,只有郭靜韓被老公救出,但傷勢嚴重全身90%灼傷,有生命危險。

每個人都不知道怎麼發生的,而這個住家是豬圈改建,承租的劉姓夫婦10天才租下,火警當時兩人及時逃出,但臉色慘白坐在派出所,手撐著頭無法言語,而地主太太也趕到現場。劉姓夫妻剛承租不到十天,熟睡中暗火襲擊火勢蔓延迅速,有八名民眾生還,不幸七人罹難,四人輕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災 鐵皮屋 苗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