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治安亮紅燈 一入夜酒客鬧事多

2015/12/26 20:40 字級:

東區酒店再度發生毆警事件,同一棟大樓一個月前,藝人金剛也捲酒店開槍案。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不到一公里距離,就有7家酒店兩家KTV,酒客尋歡鬧事頻繁,讓東區精華地段成了鬧事熱點。

台北東區假日人潮鼎沸,一入夜更是酒客尋歡樂園,但三杯黃湯下肚,走了樣!夜店狂歡完,酒客跟日本觀光客發生衝突,警方要帶回問訊,結果對方居然大膽,開車擋住警車去路。跨年夜,警方突襲夜店,一次就逮捕60多名飲酒吸毒的年輕人,夜店趴成了毒趴,這次發生毆警案的同棟大樓,一個月前也發生了槍擊案,藝人金剛捲入其中。 

酒客鬧事多,攤開地圖就知道,從忠孝東路復興路口開始,到忠孝光復路口,短短一公里除了毆警鬧事的大樓,有兩家酒店,前面的統領大樓,AB兩棟還有五家,路段前後兩家KTV,還不包括周邊的夜店、酒吧,雖然吸引人潮消費,也帶來治安問題,這次再度發生酒客消費鬧事,雖然警方啟動快打部隊,3分鐘內快速支援,但還是有無辜員警受傷掛彩,東區精華地段,成了鬧事熱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