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機車占車位 屋主鑰匙猛戳椅墊

2015/12/26 19:49 字級:

台北市內湖一名張姓屋主,開車回家想把車停在門口,這時發現一旁停有機車,認為對方占位,自行把機車移開,但他越想越不滿,看著四下無人,竟然拿出鑰匙,猛戳機車椅墊,被害的黃姓男子見狀上前理論,沒想到張姓屋主還矢口否認,甚至拿鐵條作勢要打人。

晚上11點多,戴著帽子穿著背心的張姓屋主,和老婆回到家想停車,不過看到一旁好幾輛機車已經佔的滿滿,乾脆自行移開,但屋主越想越不滿,看看四下無人,接著拿出鑰匙就是一陣猛戳,一下兩下三下,戳到氣消了,這才離去,站在後方的老婆目睹整個過程,卻非常淡定,完全沒有阻止,被害人黃先生:「我看到他就是停好車,就往摩托車那邊一直戳啊!下去找他理論,他走到後車廂拿出一根鐵條,作勢就是要打人。」

被害人都找上門了,張姓屋主還矢口否認,直到調出監視器,才說願意賠償,事情是發生在台北市內湖這間民宅門口,平時屋主就會利用機車或腳踏車來佔位,但當時被害人明明不是停在正門口,好端端的停在一旁,還是引起屋主不滿。就怕家門口的車位被佔走,屋主直接在門上貼上紙條,警告民眾不要亂停,但被害人停車的位置,距離門口還有將近3公尺,張姓屋主還是氣不過,乾脆戳椅墊警告,被害人的椅墊原本很平整,硬是被戳了兩個洞,不僅表面已經破了,裡頭的海綿也外露,整個換掉要價1200元。即便停車時,經常碰到要移車的情況,但張姓屋主因為一時不滿,就戳椅墊洩憤,被逮時態度囂張,還不承認,還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否則被害人可能只能自認倒楣。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戳椅墊 機車 占車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