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私人糾紛 男遭拖出車外公然毆打

2015/12/26 18:22 字級:

大馬路上公然上演全武行!26凌晨1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宜蘭市大福路,突然有兩輛車停在他前方,幾個人從其中一輛車下車,將另外一輛車後座的黃姓男子拖出車外,在馬路邊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巡邏警車剛好經過,打人的人隨即一哄而散,但被打的黃姓男子表示,這是他和別人的私人糾紛,不願多做解釋也不願提告。

馬路邊幾名男子,從左方的紅色轎車走出來,把右方藍色轎車後座的男子應聲拖出車外,接著就在大馬路旁一陣拳打腳踢,只見被打的男子不斷掙扎,還是被打趴在地,沒多久巡邏警車剛好經過,打人的人一哄而散。遭毆打的是這名身型壯碩的黃姓男子,連上衣都被扯下,但到底為什麼被打,他也交代不清。事發在26號凌晨1點多,宜蘭大福路上,剛好一旁就是汽車旅館,也不禁讓人猜測,和房客是否有關連,汽車旅館業者白先生:「(若有關)內部就會通報,因為都沒接到通報,所以原則上應該不是本館的客人。」

黃姓男子當下身無分文,只好跟著警方回到派出所,而根據了解,他家住台北,藍色轎車歸他所有,但他也不知道為何會被朋友載到宜蘭,他也表示這是私人糾紛,會自己想辦法解決,不願意提告,警方只好讓他搭計程車離開,而錄下整個過程的疑似也是打人的同夥,宜蘭新生派出所吳姓員警:「那台車是在幫他們擋,怕後面有車會撞到他們,後來那台車看我們來了,他就看警察來了就走了,後來我們原本要去追那台車,因為我們看到傷者在旁邊,救護傷者為重,所以我們先記對方的車牌。」黃姓男子身上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對案情細節也不願多做解釋,只是不管發生什麼樣的糾紛,一群人在馬路旁公然上演全武行,也實在令人搖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毆打 宜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