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妻外遇不滿 小黃運將持刀砍殺身亡

2015/12/26 10:48 字級:
感情失和痛下殺手,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懷疑妻子外遇而發生爭執,王姓司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妻子腹部猛砍,妻子當場死亡,事後他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警方拉起封鎖線現場採證,25號下午傍晚5點,中和區南工路這棟公寓三樓,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王姓男子持刀砍殺妻子,當場死亡。

中和派出所所長徐久富:「夫妻時常吵架感情不睦,因而發生爭吵,他攜帶水果刀殺死他太太。」

行兇的王姓男子是一名計程車司機,與妻子結婚20幾年,但今年六月兩人分居,妻子搬到中和住,但王姓司機懷疑是太太外遇,於是下午帶著預藏的水果刀來找妻子,兩個人在客廳發生爭執,王姓司機憤而拿出刀子,往妻子腹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當場死亡,王姓司機發現自己闖下大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頭低低不發一語,殺害妻子的王姓司機事後相當後悔,他的兒子接獲通知,趕回家看到倒臥客廳的媽媽,完全不敢相信是自己的父親所為,而被害的甘姓女子,臉書上還放著去年的全家福,一家四口開心合照,沒想到短短1年,感情發生巨變,最後成了一場悲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