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港「恐怖路」 直擊1分鐘內連5違規

2015/11/15 18:51 字級:

小港的二苓路被民眾封為恐怖路,到底為什麼?有民眾行車紀錄器就拍下,這條路光是紅燈左轉、逆向、沒看路的,短短的一分鐘就超過5個違規,而記者實際直擊,發現因為這裡商家眾多,又鄰近菜市場,許多攤販都會擺出馬路,與車爭道,怪不得交通違規會那麼多。

行車紀錄器拍下,左前方這輛機車沒待轉,直接違規左轉,但這還不誇張,鏡頭右手邊這群騎士,明明紅燈還亮著,就直接往前衝,後方其他騎士也跟風,全都直接左轉,讓人看得心驚膽跳。但這條路的危險騎士還不只這些,往前開沒幾步,突然有一名路人衝了出來,也沒看來車,根本就在搏命。接著前方這名機車騎士更誇張,騎到對向車道逆向,又騎到雙黃線上,接二連三違規,沿路光是逆向,就看到好幾個,雖然都幸運閃過,沒出事。但危機往往就在一瞬間,看看左邊衝出一名女孩,正巧被機車撞上,但明明頭頂標誌閃黃燈,雙方都該注意,只見這名被撞倒的女孩爬起來後,還雙手合十,好像在求饒。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數數看就超過5個違規項目,怎麼會這樣?

實際回到影片發生的地點,就在小港的二苓路,可以看到這裡的車流量,真的相當大,歸咎主要原因,是因為這邊的商店非常多,而且旁邊還緊鄰一個市場。記者直擊這條馬路上,光是紅燈左轉就有好幾個,闖紅燈沒戴安全帽,更不用說,還有公車直接開到雙線道上驚險搏命。人多導致車也多不意外,但看看這條道路上,明明就不窄,旗子攤位擺出來,佔到馬路上,這也難怪車沒地方開,只能擠到馬路中間。攤販占道的情況,附近民眾早就見怪不怪,不過警察可不能當做沒看見,不然下次撞出傷害,再來檢討,可就來不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