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按喇叭 休旅車急煞蛇行逼公車

2015/12/25 12:36 字級:

彰化一名客運駕駛行經在路上,因為在內車道要切到外車道,就按喇叭示警其他車輛,但沒想到一旁的休旅車駕駛因此不高興,對客運急煞擋車,完全不顧客運上幾十名乘客安危。

一旁的銀色休旅車急切到公車前方行駛突然放慢速度,接著只要這台公車往外切,休旅車就跟著變換車道,步步近逼。公車謝姓駕駛:「有一台車他要轉彎,他被他前面的車擋住,雙白線要切進來,我就按喇叭警示他,結果後來他就不爽了,一直擋我,然後一直蛇行沒有打方向燈。」

這台休旅車黏著公車這麼緊,根本罔顧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原因竟然是一聲喇叭,這是發生在24號中午,公車要往外車道切出,向其他車輛按了一聲喇叭示警,不料卻引來休旅車駕駛不滿,駕駛車窗搖下手靠在車窗上,只要公車往哪個方向開,他馬上緊跟著切出也不打方向燈。公車謝姓駕駛:「後來手就這樣靠出來,然後有抽菸,可能覺得擋我車,擋公車洋洋得意吧,很臭屁,被按了喇叭就做一些不當的行為,危險駕駛。」

車上乘客看到公車遭擋車也覺得非常誇張,車輛行駛在車流量大的省道,卻上演逼車,提供畫面向警方檢舉,警方指出駕駛惡意逼車擋車最多可以開罰2萬四千,為了出一口氣卻不顧其他人安危,這下又多了一張罰單,開車上路還是考量安全第一。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