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安夜吹風機灌氣球爆炸 父女3灼傷

2015/12/25 12:21 字級:

台北市萬大路一間民宅昨天(24)日晚間發生爆炸,原來是一名林姓父親,聖誕節買了小型熱氣球想要布置家裡,但買回來氣都要沒了,異想天開用吹風機來灌氣,沒想到灌到一個籃球大時,卻突然爆炸,包括父親及一旁觀看的兩個女兒都灼傷,這個平安夜也實在讓女兒都嚇壞了。

一大早媽媽帶著女兒準備前往醫院,一旁的大女兒臉上除了眼睛全都貼滿紗布,兩隻手也不例外,全身包得緊緊讓家人都好心疼,因為燒燙傷還得到醫院換藥。家屬:「因為我現在要趕到醫院去了,還好啦就臉部灼傷,帶她去換藥。」搭上計程車快速離開,因為在家碰上爆炸意外,事情是發生在24號晚上在台北市萬大路這間民宅,平安夜父親想給女兒驚喜,買了個小型熱氣球,因為氣快要沒了,想說用吹風機灌氣,灌到一個籃球大時沒想到就發生爆炸,造成林姓父親臉部90%、手部18%灼擦傷,18歲女兒臉部有3%灼擦傷,以及7歲女兒臉部9%的二度灼擦傷。附近鄰居:「那個爸爸大概下午兩三點左右有帶一個熱氣球,就像台東那個有沒有,熱氣球大概這麼大,晚上差不多八點左右,有聽到一聲很悶的砰就有那個聲音,玻璃都砸下來,我跟鄰居他們講說是不是有人受傷了,才打電話叫消防隊。」

陽台窗戶還有因為爆炸破碎的痕跡,可見當時威力之大,現在正逢耶誕節許多人總喜歡在家裡擺氣球布置一下,但是要讓氣球飄起來,一般業者都是填充氦氣,因為是惰性氣體比較穩定。

這起意外疑似是因為氣球內有易燃氣體氫氣,因此才會發生爆炸,父親想讓女兒開心卻發生意外,這個平安夜也已經讓女兒嚇壞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