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戰網友 唱跳大使謝志偉、永遠話題人物

2016/12/30 22:47 字級:
臉書戰網友 唱跳大使謝志偉、永遠話題人物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在臉書狂發「酸文」,批評台灣也是一個用「黨旗」當「國旗」的國家,諷刺國民黨與納粹其實相同。對此外交部長李大維雖然已經公開勸阻他繼續發文,但謝志偉依舊「連發」戰網友。前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表示,謝志偉已經完全不適任。
 
能說能唱還能跳駐德代表謝志偉永遠都是話題人物,妙語如珠、舌燦蓮花,08年民進黨失去政權之後謝志偉改當主持人,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在海外表演樂器
他說這是耍猴戲,敢批敢鬥的謝志偉,二度回鍋當駐德代表,台灣高中生扮納粹他狂PO臉書怪罪國民黨引起紛爭。
 
部長都說重話了,謝志偉甩都不甩,繼續拼命戰網友、發酸文,不像個大使像是CALLIN節目主持人。一直以來,批鬥國民黨都是謝志偉最重要的職志,今年的國慶酒會,他用德文說KMT原本是Kill Many Taiwanese(殺很多台灣人),現在變成Kiss Me Taiwan(吻我,台灣!)算是進步很多。外交官不拼外交,反而在國外拼命去鬥在台灣的反對黨,儘管外交圈已經議論紛紛,但「英派大使」直達天聽李大維部長管不了,能奈他何?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